第五的幸吹一枚,原神荧妹厨,喜欢想脑洞和灵感,文什么的懒得写

  *黑杰克模式
  *我写这个来描述一下我怎么拿到21点赢家,说起来可能真的不信但这真的是运气。
  *赛后众人一脸懵,发聊天记录为证。
  *我说一下设定:
  求生者拥有属于自己的屠夫,就算场上有其他一样的求生者,由于性格不同所以容易分辨,连自家的屠夫也一样。

——————————

我是想要tag上all幸,但本文可以说是看不出有什么cp向,最后只能tag上杰幸,勘幸,因为有互动,我就先那么解释啦。

  文笔还是很差,就这样,OK?

——————————  
  
  新一轮的黑杰克游戏开始了,这一局有魔术师,勘探员,慈善家,佣兵,和幸运儿。
  
  幸运儿看了看自己在黑杰克的战绩,可以说是满满的红色,默默叹了一口气。并不是对自己的幸运感到质疑,而是人心不可测呀。看到新一局的参赛选手,幸运儿不由得往椅背靠得更进。
  
  “看来诺顿先生也在呀...”
  
  勘探员的出现让幸运儿想起上一局的黑杰克。开局前勘探员对着幸运儿问道:
  
  “呐,幸运,我能不能和你一起修机呀?”
  
  “诺顿先生?啊,当然可以呀。”
  
  就这样,在那一局黑杰克,从第一回合发牌,勘探员和幸运儿一起修机,一起躲避屠夫的追击。但是这一起活动并不长久,直到第三回合的时候......
  
  “幸运,我有件事得告诉你。”
  
  “什么事呀,诺顿先生?”
  
  勘探员看了一眼倒数计时,还剩下15秒。
  
  “幸运,你,太单纯了。”
  
  随后勘探员对没买道具的幸运儿使用了递牌卡,原本已经20点的幸运儿被塞了个9点的牌。在幸运儿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判定出局了。
  
  勘探员的举动让幸运儿有一些阴影,虽说在排位里经常得到勘探员的帮助,但是,这是黑杰克模式,不存在互相帮助。
  
  回忆结束,尽管参加很多场黑杰克,幸运儿仍然还是有些不安,特别是对着他打招呼的勘探员。
  
  “小先生,我感觉你...有些紧张呢。是对于这场互相暗算的游戏模式感到不安,还是对于我的实力让你感到不安?”在幸运儿身后的杰克开口问道。
  
  “杰克先生...我没事!也不是对你的实力感到质疑啦,毕竟杰克先生可是资深屠夫!就是想到平常一起组队的队友突然变得不能信任...”
  
  “没事的,小先生。在这场游里你只要相信我就足够了。”
  
  准备时间结束,正式进入游戏。
  
  黑杰克游戏地点—圣心医院,发牌第一回合。
  
  “在游戏前跟杰克先生说过开局尽量得到最大的点数成为屠夫的说...”幸运儿望着手上的两张牌,3点。但还是有人的点数比他还要高,成为了第一轮的屠夫。
  
  “只能靠破译密码机来得到筹码了。”幸运儿在靠近大门的角落破译起密码机。
  
  第一回合变成屠夫的是魔术师,协助他的则是宿伞之魂。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可以把求生者打倒在地,这点让幸运儿感到佩服。
  
  随着时间结束,进入第二回合。幸运儿为了躲避屠夫的传送,选择边躲边修,然而现在就没那么幸运了。原本想趁求生者变成屠夫的期间修点密码机,却没料到结束的瞬间屠夫选择传送了过来。
  
  第二回合的屠夫—杰克,变成屠夫的求生者—佣兵。幸运儿看了手上的牌,总数为4点,虽然被加牌不会爆牌,但是为了不让对方增加筹码,拼命的活下去也不要给对方砍一刀赚筹码。
  
  一阵红光在身后闪烁,幸运儿心里暗叫不好,停止破译立刻往前面的女神像跑去,希望屠夫能够转移目标在女神像那儿修机的勘探员,但还是被击倒了。
  
  “赶紧抽牌到下一回合吧。”这个杰克冷漠的说道。幸运儿也不多说什么就抽了一张卡牌,是10点,总数14点。
  
  进入下一回合时,眼前的杰克变回了佣兵。各自拿到自己的牌后分散。从黑杰克那里得到8点,总数为22点。
  
  “这回轮到自己当屠夫了呀”幸运儿很确定的想着,毕竟现在除了自己,应该没有人的点数比自己更大了。幸运儿闭上了眼,在黑雾中消失,随后出现的是杰克。
  
  “小先生别担心,我不会让你在这回合就这样出局了。”杰克望向最靠近的求生者,是佣兵和勘探员。
  
  “那就从你们开始先下手吧。”杰克向他们挥了雾刃但是被躲开了。
  
  “想抓我们?门都没有。”随后佣兵对杰克丢出一张卡,是换牌卡。原本22点变成了20点,对于现在的状况点数变小是好事,但还能够弃牌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见自己被牵制了有些久,杰克转身去追在旁边的慈善家。
  
  击倒慈善家后见一台机已经被开掉了,杰克“啧”了一声,随后让慈善家抽牌。慈善家抽了原本10号牌因技能卡变成的8号牌。这局最终点数为12点。
  
  “为什么抓克利切呀!刚刚那边的勘探员和佣兵不抓却跑来抓克利切!”
  
  “因为你是最容易抓到的一个。”
  
  “被开掉一台机了,看来之后抓人的速度得更快一些。”杰克留下这一句话便消失在黑雾中,换回幸运儿回到了场上。
  
  第四回合,这局卡牌抽到是3点,总数15点。但现在已经出现了21点狙击玩家,是刚刚的慈善家,屠夫是第一局的魔术师。趁在屠夫抓人的这个空档里,幸运儿找了一台密码机破译之后,顺便买了弃牌卡和换牌卡。
  
  还没找到下一台密码机,慈善家已经被打倒了。这局慈善家必出局,毕竟点数爆了。在刚刚那场追逐中,勘探员和佣兵跑向慈善家就是为了丢技能卡给他。
  
  果然,系统确实了慈善家点数爆了之后淘汰了他,直接进入了第五回合。
  
  “该玩家达到21点,进入21点狙击。”
  
  幸运儿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非常幸运的得到21点数。趁屠夫还没传送过来的时候幸运儿在倒数计时事进入了圣心医院二楼。在刚刚上一回合的时候其余的求生者为了追那个慈善家,所以幸运儿的周围暂时没有其他人。
  
  但很快的,屠夫利用诸行无常进入圣心医院。幸运儿在情急之下使用了弃牌卡,由于是随机丢弃,所以系统随机丢弃了1点。在被追逐时丢了换牌卡,但距离太远技能无法生效。最后幸运儿还是被击倒了。
   
  “呜...谢必安先生...”
  
  “抱歉了,幸运儿。这局就请你出局吧。”
  
  宿伞之魂让幸运儿从他手中抽一张牌,由于现在幸运儿的点数是20点,不管抽到哪个,幸运儿都必爆点。幸运儿是这样想着的,之后闭上了眼睛随机抽了一张牌。
  
  是一点。
  
  幸运儿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抽到的牌子,在他眼前的宿伞之魂更不用说,和其它刚赶过来的求生者一样见证了这个命中的几率。
  
  幸运儿的点数再次回到21点,这就是幸运儿的“运气”。一无所有的家伙在黑杰克里没有箱子能够自保,也没有队友可以依靠。但是凭着自己的“运气”得到了胜利,这场运气游戏结束了。
  
  恭喜幸运儿获得了“胜利(Bingo)”。
  
  赛后聊天(翻译)
  魔术师(宿伞之魂):“笑死”我讨厌这样。
  勘探(孽蜥):Wow,等等,什么...那个运气..
  魔术师(宿伞之魂):我知道
  幸运儿(杰克):什么
  佣兵(杰克):什么
  幸运儿(杰克):等等,啥?!!
  勘探(孽蜥):“笑死”
  幸运儿(杰克):我只是把一点丢了...
  慈善家(宿伞之魂):为什么你抓我...
  勘探(孽蜥):你真是个幸运的人。
  幸运儿(杰克):之后我抽到一样的牌,淦。“笑死”
  勘探(孽蜥):我也看到了,淦。

评论 ( 3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会废人千代 | Powered by LOFTER